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心中仍然懷念著那些回不去的曾經,里面有快樂也有遺憾,只是都已經成為過去了,再也追不回來了,只能憑借僅存的記憶回想當年。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過去的記憶就漸漸模糊了,不管怎么努力地回憶,腦海中始終都只有一兩個不甚清晰的畫面,有時候甚至什么都想不起來。可是父母卻把兒女的成長過程記得清清楚楚,什么時候學會了說話走路、第一次上學是什么情景、闖過什么禍、做過的值得驕傲的事情……無論是哪件事情都可以完完整整地講述出來,語氣中帶著些許傷感,仿佛在遺憾那些曾經的美好如今都消失了。         幸好還有一些照片保留著,還可以看著照片回想起那些已經遺忘的記憶。小時候的照片都是站在鏡頭面前笑得很僵硬,對于不習慣鏡頭的人來說拍照并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是父母就會有一種慣性思維,有重大節日或者有特殊的意義的時刻,都會要孩子站在最顯眼的地方拍照留念,每張照片都是千篇一律的姿勢和笑容,唯有背景在變換。要不是認出背景所在的地點,還真看不出是到什么地方拍下來的。因為去過太多地方旅游,對于小時候的旅游記憶不是混淆了,就是忘得一干二凈,父母卻能說出具體的年份,那時候有什么趣事。聽著父母的敘述,就有一種希望重回那個時空,好好地重溫那種單純的快樂。           上中學之后,課業繁重了許多,沒有那么多閑情逸致拍照了。對于中學時期的記憶也只剩一張張填滿字的試卷,一大摞課本和教輔資料。只是零星地記得幾張開懷的笑臉,被老師責罰時的委屈和難過。那段時間是出生到現在最灰暗的時期,學習的壓力重得讓人喘不過氣,日子也在上課和考試之間來回,日復一日的沉悶生活讓記憶也成了一片糨糊,能想起來的事情屈指可數。         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學,生活有了巨大的改變。沒有那么多煩人的作業,可以盡情地和同學朋友們揮灑青春。拍下了很多搞怪的照片,每個人的性格都是那么的鮮明可愛,留下了很多深刻的記憶。大學四年的時光,頭兩年覺得時間很充足,玩得不亦樂乎。到了第三年,緊張的心情開始產生,對未來的迷惘和擔憂困擾著一顆年輕的心,時間似乎突然加快了腳步,一眨眼就到了畢業典禮了。畢業的時候有人流下了眼淚,有人開懷暢飲,有人合照留念,用各自的方式為最后的相聚留下印記。         離開校園已經好些年了,那一幕幕快樂的場景還是歷歷在目。被忙碌的工作折磨得疲憊不堪的時候,那些回不去的曾經就像是運動飲料一樣激活了沉寂的心。在懷戀過去的同時,也會產生一些對未來的希望;在回憶快樂的同時,也會激起對生活的追求和抱負。帶著這些或模糊或清晰的畫面,攜著這些或快樂或傷感的心情,珍惜現在,迎接明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叫蘇陌,是個不愛說話而且比較安靜的女生。因為一些事情,我很自卑更不愛和男孩子說話而他是個例外。 那年,我們都在高一(1)班,我們的老班又調動了座位,而我和桌坐到了你們后面,在那之后你好聽的聲音,舉止的禮貌還有陽光的笑容都吸引著我,你無意識的的舉動都在一點一點的溫暖著我的心,讓我感覺活著也沒什么不好,每次想起你的笑容我的心都暖暖的,讓我感覺心不再冰冷,所以我戀上了你!你打球時的帥氣、你和朋友的嬉鬧,還有你說話時的風趣幽默都讓我迷戀上你;因為我自卑,我只敢把這份感情藏在我的心里,不敢表達出來,最后你和班里的公認校花走在一起,剛開始微微有點酸酸的感覺但我并沒有嫉妒她,只余下滿滿的祝福。因為我知道我配不上你,那就讓她來守護你。 我想說的是你讓我慢慢的打開了心,不再一個人默默的哭泣了;是你教會了我每天開開心心不再煩惱;是你讓我漸漸臉上有了笑容不再唉聲嘆氣;所以謝謝你在我需要安慰和溫暖的時候在我身邊即使以朋友的身份。 曾經我迷戀上你,可能就是因為你給我的溫暖,因為你在我最需要人引導的時候你來到了我的身旁,而今就讓這份無終的感情放下吧!我也該開始我大學時代的新生活了。再見,那份暗戀;再見,那份心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