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多月的一段感情就這么過去了, 怎么說呢,挺意外的 我估計我身邊的朋友們還在納悶吧,一定在想,哎呦,你小子什么時候搞對象了,我們怎么都不知道, 只能說老子現在不喜歡炫耀了啊! 哈哈。       一個多月的一段感情就這么過去了,沒有小說情節的刻骨銘心,沒有電視劇里曲折彎曲的劇情,有的只是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淡到現在回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八卦的朋友肯定想問我怎么分的啊,誰甩誰啊什么的,其實這個真不是那么重要,如果兩個人有一方有這個意思,那么另一方做什么都沒用,不是么。       一個多月的一段感情就這么過去了,即使我一開始就明白我們不可能走到最后,也沒能想到結局是以這種方式收場,怎么說呢,有一些淡淡的哀傷吧,更多的是不甘心,至少我腦海中的結局不是這個樣子,也有點不能接受,以至于我來寫點東西讓自己釋懷一下。       一個多月的一段感情就這么過去了,就像我以前常常愛說的話 抓不住的東西,用力抓只會使其破碎的更快而已,有的人肯定會問我難不難過什么的,其實我不難過,因為既然對方不難過,自己還難過什么呢,自己知道當我失去她的時候 其實她也失去了我。       一開始的我 真的挺壓抑的,煩躁,因為無論如何 也想不到這樣的結局,自己一直堅信的東西 就這么輕易的破碎了,一直以來相信的東西,竟然都是假的,然后自己在那生悶氣,后來我發現  真的沒必要,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即使這個愛情一開始就不成立 我努力的去擺正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盡量的去釋懷,后來一點點的 就真的釋懷了很多,回憶了一遍我和她這一個月發生的所有事情  其實許多事情都能表現出來一些警示的信息,只是被我的自信掩藏了而已。       還記得過去的我,在分手過后 總會盡力的捂著自己的傷痛,去祝福對方,看著對方幸福,以為這樣就能當一個情圣,這樣就能像格林童話般一樣美麗,讓自己自我滿足,現在的我自問應該做不到了吧,怎么說呢 現在的自己心里總是空蕩蕩的 是不習慣嗎? 也許只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讓我腦海中的故事以這種悲劇結尾。       其實自己仔細想想,自己也并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 脾氣暴躁,愛瞎想 想的多,考慮的多 跟個事媽一樣,于是我想起人無完人這么一句話,無論什么事 都是有前因后果的,愛情這東西  愛的時候 也許是真愛  但是不愛了 就真的不愛了。       然而現在的我 真的釋懷了,也許 當看見某些字眼的時候 還是會有那么一絲的觸動,那些回憶 我會把它們格式化 有的人勸我再找一個不就好了嗎,我現在回答你們  我會找的,但不是為了替代某個人。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最后  某些人  我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堅持你自己的道路  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要記得 我失去的 也是你失去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到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哦,你也在這里嗎?”陽光燦爛的日子里,風孤單而又寂寞,偶然一場雨的來臨,讓風停下了腳步,想去了解雨的世界,感受著蒙蒙的雨絲,尋找那不曾有過的氣息,回味那讓人心動的瞬間,期待著那另人向往的芳香。風從此知道了雨的存在,在她的思緒尋找那似曾相識的影子,在她的文字中聆聽著她的訴語。慢慢地被雨所吸引與迷戀,在她那可以給予我更多共鳴的未知世界里孤單的前行,演繹著屬于自己的美麗與回憶。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就這樣,在每個孤寂的夜晚會想起雨,感動與她溫柔的關懷中,多愁的思緒里。我知道她不屬于我,但我卻依舊控制不住自己那顆思念的心,被她的一舉一動所牽引著,心情跌宕起伏。雨不知道風對她的感覺,把風所有的言語當成一種玩笑,在她的心里風是個可以信懶的朋友,時而關心他。但她依舊不愿意徜開心扉。希望朋友看到自己的堅強,自信樂觀,而不是堅強外表下掩飾著的脆弱、消極與傷感,其實她何嘗不希望有人能讀懂那份落寞中的感傷呢?只是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了。雨是個多愁善感的女了,時常會與風在網上相遇。高興時會發個笑的表情,傷感時會發一個難過或流淚的表情。“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雨看著風引用的這句名言,一笑而過。那天與風相遇,不知道沉沉睡去的自己被風輕輕的擁入了懷里,風感受著這從未有過的感覺,真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那瞬間。但理智的風,依然心痛著讓雨消逝在自己的視線里。唯有留下發際的馨香讓人永遠回味。在一個孤寂的夜晚,雨聆聽到了風的愛語,可她已經有了雷電,雖然很多時候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守候,只為能夠看雷電那熟悉的背影,關切的眼神,但她知道自己早已屬于雷電。風會找到屬于他的彩虹。感謝孤單時有你默默陪伴與我同憂同喜,但卻只能對你說:“緣來,我不是你的天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